close

R0018264+.jpg

今天一大早下台中

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坐高鐵中午12:30到

 

我們去了胡同

自上回沒去成台中 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店



今天。不減肥。

 

 

 

阿姊很會點菜

上次去點心世界

只是一個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廳

她還是可以點到好好吃的菜

從此她就收服我的胃了

嗯 話不說太滿 免得以後沒有退路 那就95%的胃

 

胡同咖啡館阿姊說很有名

但今天客人不多

她的門口插了一面大大的國旗 是棟普通的民宅

只要找對了巷子就很好認

大門不是進出的 要走旁邊的小階梯

內門很特別 像開箱子的蓋子 掰開

裡面大致有兩區 情侶二人區和團體聚餐區 (我亂分的啦)

雖說聚餐區 可愛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要安靜

我們也請她一直來提醒 因為不小心分貝就會超過

此時阿姊又拿出她的htc輸入店名住址電話

我想這是她手機以後最值錢的地方

我翻著menu 最後還是讓阿姊幫我點

她點了我所有想吃的東西 還更多

 

第一道手工餅乾 在我上廁所的時候來的

鬆鬆軟軟 不是硬硬脆脆的 很有味道 很好吃 比詩特莉好吃很多!

不要看菜單上寫手工餅乾覺得很普通就不點 (這個人好像是我..) 真的可以點來試試~

R0018268+.jpg

 

荷包是有點像三明治的東西 但不是用麵包 是用燒餅

夾魚啊牛肉啊豬肉啊之類的

吃不飽..所以還會吃別的 店家真貼心..

R0018269+.jpg

 

阿姊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

就是1秒內可以看出咖啡粉裡面有一隻咖啡色螞蟻

所以店員幫我們換了一盤新的青檸咖啡片

不然我們就要吃螞蟻了><

(這個功力就好比我1秒內可以看到不能說的昆蟲在黑暗的大馬路上跟我一起等紅綠燈)

青檸咖啡片酸甜略苦調和在一起的滋味很微妙

哪天也來動手做做看

R0018273+.jpg

 

真想直接跳到燒叭晡

但還有一顆36元的手工泥炭巧克力要講

只能說東西只有一顆的話就要做得很完美 不然就會被挑剔

我們把巧克力很辛苦的對半切開

他分成兩部分 外面的巧克力硬殼跟軟的巧克力球

巧克力硬殼沒話說 是美味的黑巧克力灑上咖啡粉 很令人回味

但裡面的巧克力球就不行了

R0018278+.jpg

 

燒叭晡阿姊只有點一份 一份有兩個

我們一人一個 但是阿姊看其他人在流口水

所以又多點了一份

然後換我跟喬安流口水

所以又多點了兩份

(哪來這麼好的阿姊 連無形的口水都看得見)

吃她是有秘訣的! 不然冰淇淋會從後面溜走..

R0018281+.jpg

 

總而言之 胡同是來台中一定要來試一下的店

人多一點好 可以嚐到許多小點和飲品

冰沙類的也很不錯

相較之下單品咖啡就沒那麼出色了

 

 

晚上的豐原神祕小吃

就當成我心中的秘密吧

想到要打更多字就懶

而且挫傷的地方好癢 但抓了又會痛 因為有瘀青..真為難

 

 

 

---------------------------------------------------------------------------------------------------------

---------------------------------------------------------------------------------------------------------

 

有新鮮芒果味的芒果冰沙

R0018272+.jpg

 

造成大家搶食的香草冰淇淋拿鐵冰沙

R0018275+.jpg

藍莓雪藏起士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0018271+.jpg

 

 

店家資訊:

胡同咖啡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十六巷三號

04-23198378

星期二公休

http://whotogether.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